站内搜索:
 
戒邪淫教材
·戒邪淫正面教材·
·戒邪淫反面教材·
·戒邪淫有声教材·
    戒邪淫反面教材 您的位置:首页 > 戒邪淫教材>戒邪淫反面教材         
传播色情者将来所感受的果报,请大家警醒
     

文章来源:http://hi.baidu.com/zhonghua_2001/item/49d346f41b6124db42c36ad1

 

 

传播色情者将来所感受的果报,请大家警醒

迷恋黄片、色情网站的果报!!!  注:看黄片,上色情网站就是邪淫,会大折损人的福报。现世感得不如意眷属、常被骗、穷苦、不如意、霉运等等。一个人福报消尽,生命也就完了。
   
世上有三件事最损福报。一是不孝父母。二是杀生。三就是邪淫。
  
什么是邪淫?一切不受国家法律或社会道德所承认的男女关系,均称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一夜情、嫖*、婚外情、手淫、意淫、眼淫、看色情片、同性恋等,即使夫妻之间正淫也应有时间、地点、因缘等限制,不可放纵。
   
色情是滋生犯罪的温床,乱淫是病魔的乐园。不要小看了这件事情,虽然病情现在没有暴露出来,但等到暴露出来的时候,你病魔缠身,浑身不舒服,你就享受不到舒服休闲的生活了,就连儿女们都会离你远远的。这种可恶的事情,实在是不能干的。
   
黄片中的色男色女,我们光凭肉眼就会发现其精神实际已妖魔化了,难道你不觉得他们很象鬼吗?
     
再看看迷恋黄片、色情网的人的精神气质,从面相上看,几乎个个都有让人生厌的感觉,就算从未谋面,但就是让人感觉不舒服,有股腐烂感。邪淫的人,面相是猥亵、丑陋的,往往他们自己照镜子时发现不了,但只要是用照相机或摄相机拍的,就会发现了。有点神奇,不信你就试验一下。
     
在感情方面那更是狼狈不堪,没找到女朋友的人会发现很难找到中意的,一般是自己中意的别人不肯,自己不中意的倒是中意自己,反正就是不如意,感觉老天对自己不公。就算真有双方都觉得好的,一段时间后,就总有各种原因而走不到一块儿,最终糊里糊涂地人财两空。已结婚的人那就更糟了!感情不好,吵架、打架、外遇、离婚等,反正就是糟!
   
心智方面,迷恋黄片的人会越来越愚蠢。人体三宝为精气神。看黄片的人,精气都被鬼吸干了,哪来的什么神?!人的精气不足,自然没神,就剩下鬼和躯壳了,有的活人其实精神早已变鬼了,很可怕的啊!
   
邪淫的,不只是得不到真爱,没有好家庭或者得性病那么简单,太便宜了,恶报会接踵而至,多预备几卷纸巾等着擦眼泪吧。
   
其他方面如财运、官运、考学、事业、子女、父母等等,迷恋黄片的人那个就叫一个糟啊!真是一团糟啊!活在人世,心已在地狱,人生那个苦痛啊!邪淫的你就慢慢品尝吧

寻花问柳败身家,缘因耳目喜贪邪。
阳世纵然有漏网,阴司难脱罪刑枷。

百年人生,转眼即空,何必贪一时之淫乐,受万劫之苦刑!



  上一篇: 邪淫的果报
  下一篇: 【邪淫亡国】古代帝王好淫败国而亡之历史案例——两则(摘自《二十五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