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华经典
·中华经典·
·慈孝经典·
·古代孝子事迹·
·当代孝子事迹·
    中华经典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华经典>中华经典         
戒淫圣训
     

  

戒淫圣训

文昌帝君垂训曰:我奉金阙至尊之命,于每月的寅卯日(按农历查即可),巡查丰都地狱,考定天下有罪之人,所犯诸罪事实。但见地狱中黑籍案卷,堆积如山,皆是世人一生的孽案记录。在所有恶业之中,惟淫恶之报,天律最严,报应残酷而且迅速。

其一者,犯奸他人妻、女,玷污良家妇女罪者,所得果报是:在地狱中,受苦五百劫(按佛经中的算法,1劫,大约是人间的13亿年左右。),方可逃脱地狱。出地狱又投生为骡或马,再经五百劫。而后,脱生出来投胎得人身。纵是人身,做世间的娼妓。

其二者,对于犯蓄意谋划,设计诱骗,奸宿寡妇尼僧,以败人操履之罪者,其果报是:死后堕在地狱中,受苦八百劫,方得脱生。脱出地狱又投胎到畜生道,为羊做猪,供人宰杀,长达八百劫。而后乃复得人身,纵得人身,为瞽为哑。

其三者,犯以卑乱尊,以长乱幼,败坏纲常之淫罪者,其果报是:死后堕在地狱中,受苦一千五百劫,方得脱生。脱出地狱又投胎到畜生道,为蛇为鼠,又经一千五百劫。而后,方得人身。纵得人身,受如是报,或在母胎中死,或在孩抱中亡,毕竟不享天年。

其四者,犯著作淫书、淫画,制作、贩卖黄色电影、乃至VCDDVD黄色录像,败坏社会风气,引诱他人犯邪淫罪,坏人心术之罪者,其果报是:此人今生命终死后,入无间地狱。何时得脱,一是,看其作品,书画何时灭尽,二是看,凡因这些黄色作品而犯淫罪的,要等这些罪人的罪报受完后,方可出离。两个条件同时具备之后,此人方能从无间地狱中脱生出来。(真是麻烦又可怕!)此人为什么会这样难得出离地狱?因为,淫书之为害,不可胜数!常有名闺淑媛,良家妇女,识字知文,或在绿树成阴非常寂静的白天,或于青灯独处的深夜,或展卷视之,或打开电视,不觉魂摇魄荡,难忍欲火之焚,遽(jù)成奔窃之行,致节妇失节,贞女丧贞,更有聪明子弟,秀而有文,一见此书,遂起欲想,或手淫而不止,遇秋目略加挑逗,即不能自己而苟从!小损:则欧丧元阳,伤身劳神,少年夭折;大损:则渎乱伦纪,不齿于士林,即:长幼、尊卑乱伦,为世间士子、学人而不齿。

更有甚者,其作品描述详致,巧编情节,故弄传奇,当场演出,备示淫态,教唆模仿,令少年失志,乱人清操,等等如是罪过,不可胜数!究其根由,皆淫书作品所致!

可叹那些编著黄书淫剧的士子、学人,以过去世所修行得来的聪明智慧,握七寸之斑管(毛笔),不思有功于世,积福于身,徒造无穷之孽!触怒上帝及天地鬼神!自作自受于地狱、畜生恶道而无惧怕和忧患,真乃可悲至极也!

 



  上一篇: 《安士全书—寿康宝鉴》戒淫文
  下一篇: 戒淫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