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善书集
·古代戒邪淫集·
·现代戒邪淫集·
    现代戒邪淫集 您的位置:首页 > 善书集>现代戒邪淫集         
万恶淫为首 文 / hujieabcd
     文章来源:http://www.rongshuxia.com/book/short/bookid-5271457-page-3.html 

 

万恶淫为首 文 / hujieabcd

 

万恶淫为首

邪淫,就是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或婚外恋,或夫妻的过多性行为,或奸淫,嫖娼,一夜情,同性恋,卖淫等。

我们都应该真正原谅邪淫的人,不要伤害他们,不惩罚或稍微惩罚一下。但以后请不要邪淫。

一夜情以后,或者和别人网络聊天而发生性关系以后的规律和特性:这样的形式和方式发生性关系以后再也不喜欢,再也不相爱了。

网络聊天发展成结婚和发生性关系的悲惨和不幸命运:网络聊天,很多人有过。网络聊天以后见面的也很多,上床的也多,一夜情也很多,发展为结婚的也很多。问题是什么呢?我们有一些人有过一夜情,有过网络聊天而结婚的。但是,一夜情之后,激情和性的欲望满足之后,一夜情双方就想分手,不想再有交往和接触了。如果还要在一起,那是痛苦和难以接受的。所以很多一夜情的双方男女有了一夜情以后再也不想见面和接触了。如果再见面,再接触,感觉十分痛苦和难以接受。因为一夜情的性,发生性关系以后就不愿意在一起了,把对方看成不正派的异性,不愿意再接触了。想分手或断绝来往。而有的人一夜情以后还结婚了,这是多么痛苦和悲惨啊!和自己不喜欢不爱的人在一起多么痛苦和悲惨啊。这样的关系或婚姻不幸福。

而网络上认识以后发展成结婚的男女,可能也会像一夜情那样发生性行为以后就再也不想在一起了,就再也不喜欢,再也不爱了。

您,如果有过一夜情,或通过网络聊天而结婚,您想想您和一夜情的那个人或那些人,还有您通过网络聊天以后结婚的那个人或那几个人,您就明白我的想法了。一夜情害人啊!网络聊天以后结婚害人啊。

如果要您和一夜情的性伴侣结婚,您也不愿意啊。而那些网络聊天认识的性伴侣发生关系或结婚以后才发现那是火坑啊!结婚最好是相亲。相亲的婚姻不可怕,日子久了还有爱情。

请全世界的女性一定要一辈子守住贞操。

我个人认为,黄带是害人的东西。普通人类看了黄带,或多次或经常看黄带,会变得比没看以前淫和好色,变得对性随便。而人类中意志力和克制力超过普通人的那些人,也会变得比没看以前淫和好色。

而神和仙看了以后,不会变得特别淫和好色,还是可以克制和控制性的欲望的。

而佛菩萨罗汉可能看了没事,可能问题不大,可能不会变得更淫,不会变得更好色。

黄带害人啊。很多人类和其他众生看了黄带以后,就会淫乱,邪淫。很多人类和众生不是本性淫而邪淫,而很大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他们看了黄带以后克制不住性的欲望,控制不住性的欲望啊。

请坚决消灭所有黄带。

佛不用过性生活,没有性也没事,不痛苦,不需要性。菩萨罗汉有很少的性的欲望,他们的性的欲望很不强烈,如果一辈子不结婚,可以一辈子不强奸和不淫乱不搞婚外恋不邪淫,因为他们能忍住性的欲望。普通人类如果一辈子不结婚,如果没有合法丈夫或妻子,那么,就会有大量的人强奸卖淫嫖娼邪淫。因为普通人类无法长期或无限期克制性的欲望,普通人类没有能力长期或无限期克制性的欲望,普通男人都想过性生活,都希望有一辈子的过性生活的丈夫或妻子。但普通男人的性生活要适度,不能多。并且,一定要合法结婚,最好不要邪淫。

请所有女性在结婚以前不要和包括男朋友在内的任何男性有邪淫。在结婚以前,无论如何,都不要和他们发生性关系。坚决守身如玉,直到在父母或至亲的安排或同意下相亲找到自己真正适合结婚的男性,才可以结婚。

佛菩萨罗汉神仙可以选择一辈子不结婚,因为他们能一辈子克制住性的欲望,但普通人应该结婚,因为普通人没有能力一辈子克制住性的欲望。

我不是叫人类不要有性,而是,性应该健康,合理,圆满。但现在很多人类的性不健康,不合理,不圆满。

真正好的性不是邪淫,真正好的性和邪淫是有区别的。

夫妻间的健康正常的性是好的,但邪淫不好。邪淫是不健康,不合理,不圆满的性。

我认为性应该只属于夫妻之间,并且应该有节制,应该健康,合理,圆满。

神不反对夫妻间的健康合理圆满的性,但神反对那些不健康不合理不圆满的性。

邪淫是不健康不合理不圆满的性,邪淫会对邪淫的人产生危害。

而夫妻间的健康合理圆满的性不是邪淫。

很多男人邪淫可能是因为想满足**,但男人的一滴精子相当于男人的四十滴血,如果男人性生活不克制,会使健康受影响。

所以,男人最好不要邪淫。

儒家的孟子教导人们贫贱不能移,就是教导人们就算贫穷卑贱也不能改变人品性质和生活价值观等。

夫妻之间的道德,应该是就算夫妻之间没有钱,就算贫穷卑贱,也尽量不要离婚,尽量维护和维持婚姻。

而现在很多人在网上能认识那么多异性,选择的余地大,容易花心,容易变心,婚姻就不稳定。

失去贞操的女人也未必一定嫁得不好,有一些失去贞操的女性也能嫁的好,但请所有女人在结婚前守住贞操,因为女人的贞操是多么重要啊!守贞操是对自己丈夫的一种道德,责任和义务,如果女性不守贞操,她的丈夫会多么难过悲伤和痛苦啊!不守贞操是对丈夫的残忍伤害啊!如果妻子不守贞操,有婚外恋,就会对丈夫的精神,心理,身体,心灵产生大的刺激和打击,和伤害,和影响。而如果丈夫有婚外恋,也会对妻子的精神,心理,身体,心灵产生大的刺激和打击,和伤害,和影响。

所以,如果您有幸福美满的家庭,如果您的丈夫或妻子爱您,并且您也爱她,如果您的家庭问题不严重,就请您不要有婚外恋,如果有,也请您以后不要搞婚外恋,以免伤害您的丈夫或妻子,以免伤害您的孩子。如果您的家庭实在问题太大,如果您和您的爱人的感情实在走到尽头,那也请您不要搞婚外恋,去相亲吧,您会找到您的真正的爱情。

邪淫会对爱人和父母,和爷爷奶奶等长辈和子孙后代造成心灵伤害和打击。

应该长期并且大力宣传搞婚外恋不要发生任何性行为。这样把婚外恋和邪淫的危害降低很多,尽量降低。

邪淫是可怕的,不要邪淫啊!

可能每个人邪淫(淫乱),之后,有可能不愿意去上班,好几天旷工或辞职,几天后公司领导把他辞退。邪淫后的人会产生以前没有过的权力欲望,想当国家主席或市长。并且他真的以为他是统治者或官员。他还排斥所有反对他的人,如果谁反对他,他就想打他,骂他,消灭他。但有道德的他没有真的伤人。后来他住院治疗并且信佛,几年里每天拜佛,现在他不邪淫了,也没有权力欲望了。

如果邪淫的人良心好并且能克制自己,那么他邪淫之后能克制欲望,不会真的伤人。但如果是意志力和良心都较差的人,那他可能真的会打,骂反对他的人,以及他觉得不好的人。

所以,清朝王永彬的《围炉夜话》写着,一起邪淫念,则生平极不欲为者,皆不难为,所以淫是万恶之首。一个人心中一旦起了邪曲的淫恶念头,那么平常很不愿做的事,现在做起来一点也不困难,因此,淫心是一切恶行的开始。

可能很多统治者和官员刚开始很好,但邪淫以后,就会发动战争去打,,,消灭反对他的人。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邪淫可能会引发凶杀或报复。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西门庆和潘金莲邪淫,结果被武松杀了。潘巧云邪淫,也被杀。但请别杀邪淫的男人和女人,也不要使他们残废。

如果一个人除了妻子还有一个或几个情人,他可能会变的比以前笨或昏。所以有的帝王,在没有沉溺女色之前英明,而在沉溺女色之后,可能会变的比以前笨和昏。

夫妻间的过多性行为,可能也是夫妻间吵架和打架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搞婚外恋和早恋的人,会使搞的人的魔障加深,还会使他们的精神病加重,还会使他们变的比以前笨和昏,使他们没有以前聪明。

希望您最好不要搞婚外恋和早恋,如果实在不能拒绝,也应该不要和对方发生性关系,希望您不要和对方发生性关系。

请不要邪淫!请不要淫乱!

统治者应该不要再邪淫,也不应该再叫官员邪淫或半邪淫,应该尽量让官员们没有任何的邪淫,统治者如果想得民心,必须要好好的真心的善待官员和百姓,如果统治者不好好善待官员和百姓,就很难有真正的美名啊。

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和别的男人没有任何性行为。如果你的妻子和别的男人发生过性行为,或亲密,你会怎么想?很多男人会难过,伤心,痛苦,会受不了,会觉得自己的妻子差或烂,有的男人能忍受并且原谅妻子,但有的男人会和妻子吵架或打架啊。所以,如果你和别的女人有邪淫,会影响她,会使她和她的丈夫有矛盾,隔阂,和仇恨啊!虽然很多夫妻不会因此而离婚,但他们的幸福程度会降低啊。所以,你不要邪淫啊。但请大家都原谅自己邪淫过的妻子,以后不要这样。

请每个女性都不要淫和骚,因为如果女人淫和骚,你的丈夫就多么难过和伤心啊。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真正贞洁,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没有一点点淫和骚。

很多邪淫过的人患有精神疾病,而法律规定,对精神疾病的人应该减少惩罚。有人说邪淫的人好象没脑子,不正常,就是因为他们有精神疾病啊。神啊,请减轻对他们的惩罚吧。神使淫乱过并且没有悔改的人们断子绝孙,但这样使他们更悲惨更苦啊。每个人类都希望有亲生的子女啊。断子绝孙对每个断子绝孙的人们来说是很大的耻辱和痛苦啊。请宽容。

统治者淫乱,官员淫乱,百姓淫乱,会使统治者和官员和百姓悲惨而苦,更多的淫乱会使他们更悲惨更苦啊。

淫乱会作孽啊。

不邪淫的男人,有的是男人中的极品,有的是男人中的上品,有的是中等以上,或优秀。佛菩萨罗汉、仙、神和一部分人类有能力不邪淫。

我发现:男人看了女人露出乳沟或一部分胸部的照片或画,会在较短时间里想自杀,会忧郁。但只是在较短时间会想自杀和忧郁,过了这个较短时间就不想自杀了。

可能每个男人看到黄色图片或画,裸体,露出胸部和性器官的图片和黄色电视电影,会产生淫的想法,也会因此而轻度的想打人,骂人,伤人,杀人。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因为这是轻度的打人,骂人,伤人,杀人的欲望,很多人能控制和克制这些打人,骂人,伤人,杀人的欲望。     并且,过了一会儿这些欲望就没有了。

但是有的人怎样,能否控制和克制,我不知道。

所以,为了不让人们犯罪,请别展示和出版和发表黄色和色的图片和电视,电影,和有裸体,有裸露性器官的图片和电视,电影。

有人看到网上有一张照片,是一个男人吻一个女人的胸部,他看到这张照片就产生了打人、骂人、杀人的欲望,但他能控制自己不打人、不骂人、不杀人。但别人看了黄带或黄色照片是否能控制自己不打人,不骂人,不杀人,就不知道了。可能每个男人看黄带和黄色的录象或照片,也会产生想打人、骂人、杀人的欲望。如果能控制自己,那没事,如果控制不住,就可能会引起打斗,争吵或更严重的事。所以,请不要在电视,网络,书本等媒体发表和播放黄带和黄色的录象或照片。应该坚决使黄带全部消失。

很多人邪淫不是因为坏才邪淫,也不是因为良心不好或恶才邪淫。有的人是怀着恶的心而邪淫,而有的人邪淫是没有恶意的。

现在很多电视,电影,书,等媒体把婚外恋和早恋描写的很美好,所以很多人要学着搞婚外恋和早恋。这样会造成淫乱很多。应该在媒体上禁止播放和宣传婚外恋和早恋,应该在媒体上教育大家,教育人们,婚外恋和早恋是有危害的,应该拒绝搞婚外恋和早恋。

邪淫是有罪的,但很多人不知道邪淫有罪。很多人理解不了,觉得邪淫是无罪的。可能很多人不相信邪淫是有罪的。可能很多人不是因为想害人或作孽而邪淫。很多男人和女人不懂啊!

邪淫是有罪的。但可能很多人以为邪淫是无罪的。所以很多人邪淫。邪淫并且没有悔改的人,命运惨烈而苦。邪淫会使有的夫妻离婚,使有的恋人分手。如果你的妻子或女朋友和别的男人有性关系,你会怎么想?所以,如果你和别的女人有性行为,会使对方离婚或分手,会拆散别人的姻缘或感情啊!

请不要在电视,网络,书籍,广播,和其他媒体上发表和播放邪淫的节目和作品,因为很多人看了会学啊!他们学了以后会使邪淫更多啊!如果不播放和发表邪淫的节目和作品,可能邪淫就能减少。

黄带和裸照会使人淫,增加淫乱的可能,应该教育大家不要看黄带和裸照,应该消灭所有黄带。如果没有办法消灭所有的黄带,就不再生产和引进黄带,让黄带几年之后报废,在DVD里放不出来,报废,那么,很多人想看也看不到了。

DVD碟片过了几年就报废了,在DVD机器里放不出来了。

可能每个人看黄带和黄色的录象或照片,也会产生想打人、骂人、杀人的欲望。

很多人看了黄带才变的淫,很多人看了黄带以后就变的容易淫乱,变的对性随便。

所以,请不要在电视,网络,书本等媒体发表和播放黄带和黄色的录象或照片。应该坚决使黄带全部消失。

改革开放以后,对于戒除邪淫的教育和宣传很少,大多数人从小到大没有受过戒除邪淫的教育,根本不知道邪淫是有害有罪的。很多  人邪淫不是有坏心和恶意而邪淫。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真正贞洁。

男人都敬重真正贞洁的女人。越真正贞洁的女人,我们男人越敬重。

贞洁就是,只和自己的合法丈夫有性行为,不和其他男人有恋爱和性行为。

只有结婚以后的夫妻才可以过性生活。夫妻没有性是不行的,但性生活不要太多。婚外恋而发生性行为,和早恋而发生性行为,都是邪淫。邪淫是不好的。神会惩罚邪淫的人。

越不淫的男人越优秀。佛菩萨罗汉,都是不邪淫的,所以他们那么厉害。

因为越淫的男人越要去淫、嫖娼、搞婚外恋。这样的男人就越容易犯罪、没有积蓄、名声不好。

而不淫的男人就少犯错误甚至不犯错误。

有些女人因为婚外恋败露而杀夫,所以她要被人们骂,还要被法律严惩。她搞婚外恋,罪不当死,但她杀夫就是罪恶。

如果这世上还有这样的女人,我们应当想办法拯救她。死刑或批判解决不了问题。 只能造更多的罪孽。

有一个办法,让她多做善事,让她的心尽可能地善良,越善良越好。还要想办法让她尽量贞洁。这样她才能得到大家的原谅,她的名声才会重新好。如果一两天里做不到尽可能善良和贞洁,那就一辈子,几辈子做到。

偶尔淫或淫的次数不多,不好的影响虽然也有,但还不会特别严重。偶尔淫或淫的次数不多,对人的影响是有限的,不会太多。但经常淫或淫的次数多了,对人的影响就大了。据我个人观察和思考,经常淫的人,淫的次数多的人,他的意志和各方面素质以及身体会受到影响和损坏,甚至还会多多少少损害品德和思想以及思维。历史上一些君王败国,一些普通人败家,其中有些多多少少与经常淫有关。

有的淫的人,被人骂了几千年。淫的害处大!

但也请大家不要打或骂或侮辱淫的人,也不要杀淫的人,也不要使邪淫的人残废,也不要伤害邪淫的人。应该善意的规劝和度化淫的人,使他们不淫。请你尽量克制,尽量少犯错误,犯了错误也应尽早改正过来。千万不要虚心接受屡教不改,这样会很苦,会被人笑的。如果你不淫或尽量少的淫,你就能得到好名声,也能使家庭和乐。

他读初中的时候,初一的时候,成绩有时在全班排中上,有时在全班排中下,但没有倒数,还有一次考了全班第七名。那时他考试很少不及格。后来他因为不幸而重读了一年初二,不是留级,是重读。重读初二以后,在全班经常考前五名,初三时考了一次全班第一名,全年级第六名。但只有这么一次。那时他没有笔友或女朋友,没有和任何女性谈恋爱。

考上高中以后,他和好几个笔友和女性同学交往,虽然没有正式谈恋爱,但经常和她们写信。那时他的读书成绩很差,经常不及格。高一,他因为好几门功课不及格而留级。又读高一,刚开始他的成绩还可以,但渐渐又不好了,经常考试不及格。幸好没有再留级。到了高三,他的笔友比以前更多了。他考试只有语文和历史及格,有的科目只有十几分甚至几分。但那时他没有谈恋爱。那时医生诊断出来,他有精神分裂症,但不是很严重。

高中毕业后,他读了几个星期大专,退学了。他从此进入社会。他依然有好几个笔友,但没有正式谈恋爱。

2004年开始,他经常上网聊天。几年里陆续和成千上万个女性网友聊天,和其中十多个女性网友见面,和其中的两个有假的性接触。结果他的精神分裂症严重了。

所以从他的故事,我得出一个结论。即使没有和女性发生性关系,但和好几个女性朋友交往,也会损害身体,损害思维,损害脑子。而如果早恋,也会损害身体,损害思维,损害脑子。

而婚外恋更会损害身体,损害思维,损害脑子。

还有可能,如果一个人和一个或一个以上自己喜欢的异性朋友交往,即使没有发生性关系,他也可能会变笨。可能有的学生谈恋爱或邪淫以后,成绩变差了。

现在他的精神分裂症逐渐好了。他这几年没有再和女性朋友有性接触,和网友的交往也越来越少了。

恶意打人和骂人,大家都知道这是有罪的,法律能管。而婚外恋的伤害和罪,可能有的人还没想到。法律能不能也管?

请您以后不要再邪淫!



  上一篇: 网上制作传播色情产品,死后入此地狱受罚,非常惨烈
  下一篇: 索达吉堪布:邪淫的可怕果报